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劳务派遣,社保公积金代理咨询,人事外包,业务外包,高端猎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代理南宁单位员工社保,代买南宁职工社保,南宁五险一金服务
新闻中心
代理南宁单位员工社保,代买南宁职工社保,南宁五险一金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代理南宁单位员工社保,代买南宁职工社保,南宁五险一金服务

11月8日—9日,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宁带队,赴广东省茂名市调研对接稳岗就业扶贫协作工作,交流两地劳务协作开展等事宜。市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刘小平,局有关科室、部门负责人,上林县、马山县、隆安县人社局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11月9日上午,两地人社部门联合召开了就业扶贫协作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晓璐介绍了今年以来茂名、南宁两地劳务协作工作情况,就继续深化两地扶贫协作,助力南宁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提出思路和措施。

交流对接中,刘德宁表示要充分发挥两部门优势,加强南宁“智慧人社”系统和茂名“温暖人社”系统之间的深度联结,助推两市人社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南宁茂名两地劳务协作,为南宁稳定脱贫、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长效作用。

会上,两地人社部门就进一步落实劳务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劳务交流对接、人力资源市场供求信息交换、开展招䀻活动、职业技能培训及技工教育、维权及跟踪服务、援建就业扶贫车间等方面合作达成系列共识,就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等工作互相交流经验,还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深度推进稳就业、保就业等民生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下一步双方要以扶贫协作为切入点,加强常态化工作交流,深入推进双方人社全业务深度合作、共同进步。

本次调研中,南宁市人社局工作组还到茂名市六韬珠宝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茂名市新洲海产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两家企业用工和南宁籍务工人员稳岗就业情况。南宁市人社局工作组为10名南宁籍在茂名市企业务工人员发放慰问金

此外,还慰问了部分在茂名市企业务工的南宁籍劳动者,并现场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工作、思想、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

南宁企业社保代缴的流程:

1、客户提出合作需求

2、制定外包合作方案

3、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4、提供员工参保材料

5、支付社保代缴款项

6、社保申报正常参保

推荐全国连锁人力资源外包公司: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我司凝聚近20年行业经验,在全国31个省市配置社保服务网点360多个,能够有效解决企业“多城市员工参保难、没有专职人员社保办事难、社保政策复杂多变、各项报销流程繁琐”等社保难题。我司提供全国中小微企业社保代缴、劳务派遣、业务外包、代发工资、高端猎头、商业保险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我们的客户有:联想、樱雪集团、巨人网络、壳牌、美的、中国人寿、CAT、雅戈尔、龙大花生油、中国平安、自由鸟、中信出版社、匹克、健威人性家具、中国水电、长虹等。

提供社保代缴、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等人事外包服务:

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荣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6号环球时代2525号

电话:021-36352611 Q Q:2643788936

手机:13585964157(微信同号)姚先生

网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武汉、长沙、南京、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