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劳务派遣,社保公积金代理咨询,人事外包,业务外包,高端猎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代办2023苏州社保缴费,苏州五险一金代缴,苏州社保代买公司
新闻中心
代办2023苏州社保缴费,苏州五险一金代缴,苏州社保代买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代办2023苏州社保缴费,苏州五险一金代缴,苏州社保代买公司

今年以来,苏州市人社部门积极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立足“用工大市”实际,着力密切人力资源跨域联系,促进区域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深化人力资源协作共赢,强化政府市场责任落实,打破地理区位限制,

创新打造人力资源跨域融合发展新模式,探索人力资源服务业跨域融合发展新路径。

在人力资源跨域融合发展新模式框架下,苏州市人社部门着眼补位市场缺失,构建适应市场需要、符合企业需求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通过政府及职能部门间人力资源合作协议的签订,引导和支持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走出苏州、布点全国、长效运营,成为苏州市吸引吸纳本地产业行业亟需劳动力的重要“蓄水池”。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大量劳动力滞留外地。2月下旬开始,苏州市人社部门经过多方努力和协调,分批次包专车专列通过“点对点”方式往湖北等全国7个重要的劳动力输出省份和23个市县地区接回劳动力返苏返岗就业,助力全市复工复产。

10月29日,苏州市人社部门与湖北省人社部门开展人力资源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共谋人力资源跨域融合发展新模式。湖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副厅长董长麒在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谭国明的陪同下,带领湖北省武汉、黄石等17个市人社局领导及主要负责人一行70余人来到苏州实地参观调研。当天,湖北省人社厅与苏州市人社局签订人力资源合作框架协议,苏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17家会长单位与湖北17市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苏州市人社部门支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和机构发挥市场力量提高服务精准力度,开拓人力资源交流合作服务发展新格局,为促进提升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做出贡献。

苏州社保代缴有哪些好处?

1、有利于节省企业成本,企业自行设立账户办理社保、公积金操作十分麻烦,䀻请专门人员处理人力成本高。采用外包平均每人每月几十元,十分实惠;

2、有利于驻外地机构员工更方便的享受当地企业社保、公积金待遇,提高员工归属感;

3、有利于企业集中人力、精力发展主营业务减少复杂的人事事务性工作,另外可快速享受五险社保待遇,服务更加专业;

4、有利于企业避免不必要的劳动纠纷,提供劳动政策咨询;

5、有利于区别管理不同用工制的员工,为编外人员或临时䀻用人员选择外包社保、公积金,能zui大限度地保留企业在人员调整时的操作空间,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矛盾;

6、有利于未开立五险一金账户的企业合法用工,规避用工风险。

推荐全国连锁人力资源外包公司: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我司凝聚近20年行业经验,在全国31个省市配置社保服务网点360多个,能够有效解决企业“多城市员工参保难、没有专职人员社保办事难、社保政策复杂多变、各项报销流程繁琐”等社保难题。我司提供全国中小微企业社保代缴、劳务派遣、业务外包、代发工资、高端猎头、商业保险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我们的客户有:联想、樱雪集团、巨人网络、壳牌、美的、中国人寿、CAT、雅戈尔、龙大花生油、中国平安、自由鸟、中信出版社、匹克、健威人性家具、中国水电、长虹等。

提供社保代缴、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等人事外包服务:

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荣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阊胥路88号705室

电话:021-36352611 Q Q:2643788936

手机:13585964157(微信同号)姚先生

网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武汉、长沙、南京、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