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劳务派遣,社保公积金代理咨询,人事外包,业务外包,高端猎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代办泰州职工社保医保,泰州五险一金代买, 泰州代缴社保公司
新闻中心
代办泰州职工社保医保,泰州五险一金代买, 泰州代缴社保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近年来,江苏省泰州市人社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暖、快、优,扎实开展社保业务经办服务,锤炼素质过硬的经办队伍,不断擦亮暖心社保服务品牌。

开通综合受理窗口

只要取一个养老保险待遇综合受理号,经窗口工作人员审核,退休资料齐全后,在江苏智慧人社APP上就可以查到我的电子退休证,还能查出每月的养老金有多少,实在是太方便了。泰州市一企业退休人员张小美说。

泰州市人社部门打破部门限制,整合灵活就业人员退休申办、社会保险征缴和账户管理、养老行政审核、企业退休核定和养老社会化服务等业务职能,开通养老保险待遇综合受理窗口。泰州市区符合退休条件的人员只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到综合受理窗口,经窗口工作人员初步审核,符合退休条件且手续完备,承诺在20个工作日内办结。之后,当事人可在江苏智慧人社APP上查询电子退休证、养老保险待遇等相关情况。

泰州市人社部门依托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紧贴综合柜员制改革要求,开展群众需求调研,合理配置经办资源,渐进式实现社保业务一窗通办;编制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安排专职咨询引导人员,将服务阵地从窗口前移到入口;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帮办服务,全程陪伴问题处置,切实打通利民绿色通道,构建一般业务自助办、特殊业务窗口兜底办的经办模式。

30项人社业务基层能办

以前办社保业务必须到市里的服务大厅,每次来回都要一个小时。现在好了,村里也能办了,真省事。近日,办完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申领的孙连凤说。

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年来,泰州市人社部门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和省厅统一部署,以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导向,按照应放全放、能放尽放的要求,凡是群众需要、基层能够接得住办得好的事项全部下沉一线平台,真正把人社服务触角延伸到老百姓家门口。截至目前,该市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社保缴费等30多项人社公共服务事项,在基层全面实现就近办、一窗办

泰州市人社部门不断拓展社银合作深度广度,打通人社和银行经办系统链接通道,开通建行、农行、工行等11家银行的485社银合作网点,提供40项高频次、低风险、易操作服务事项,织密就近服务网。疫情期间,他们还开通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服务绿色通道,及时主动提供帮办、代办、上门办服务。

推荐全国连锁人力资源外包公司: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3月,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我司凝聚近20年行业经验,在全国31个省市配置社保服务网点360多个,能够有效解决企业“多城市员工参保难、没有专职人员社保办事难、社保政策复杂多变、各项报销流程繁琐”等社保难题。我司提供全国中小微企业社保代缴、劳务派遣、业务外包、代发工资、高端猎头、商业保险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我们的客户有:联想、樱雪集团、巨人网络、壳牌、美的、中国人寿、CAT、雅戈尔、龙大花生油、中国平安、自由鸟、中信出版社、匹克、健威人性家具、中国水电、长虹等。

提供社保代缴、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等人事外包服务:

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荣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建邺路98

电话:021-36352611  Q Q2643788936

手机:13585964157(微信同号)姚先生

网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武汉、长沙、南京、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