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劳务派遣,社保公积金代理咨询,人事外包,业务外包,高端猎头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昆明五险一金代缴公司,代买昆明社保工伤咨询,昆明补缴社保公司
新闻中心
昆明五险一金代缴公司,代买昆明社保工伤咨询,昆明补缴社保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昆明五险一金代缴公司,代买昆明社保工伤咨询,昆明补缴社保公司

小李和在昆明所有有目标、有理想、有冲劲的年轻人一样,自己开了一家小公司,准备自己创业。小李在招䀻会上招兵买马的时候,发现了好几个自己心动的人才,但是经过沟通,发现在待遇方面,所有的应䀻人员都要求公司为自己缴纳社保。小李这就发愁了,自己的公司刚刚起步,还没有考虑到社保方面的事情,自己也并不懂,如果请一位专门的社保方面的人员来办理这个事成本又太高。应该怎么办理呢?

小李回家在网上搜索昆明社保代缴,发现有很多代缴机构,让小李挑花了眼,在经过对比后,小李选择了一家全国连锁的人力资源公司:骏伯人力集团,经过和骏伯集团专业的工作人员沟通后,小李决定就在骏伯集团签约代缴服务,这下让小李放心了,以后也不会因为社保缴纳问题引起劳动纠纷,自己可以专心开展业务。

那么像小李这样的新公司,为什么要选择代缴的方式为员工缴纳社保呢?其实原因很简单,第一、可以不用请社保方面的专员来负责此项事务和去跑社保局这样繁琐的工作,节约了时间和经济成本;第二、只代缴本地的社保,那么在本地社保的相关政策和法规上,都有非常高的熟练度,能完全应对发生的各项关于社保的问题;第三、收费相对简单,没有入会费,年费等,按代缴人数收费,价格合理,明码标价并且飘据齐全。

如果您也是处于创业阶段的新公司,那么也可以选择骏伯人力集团这样专业的代缴机构为您的员工代缴社保,足不出户就能搞定所有社保缴费相关的业务。

昆明社保代缴服务项目:

(一)代买失业、工伤、生育、医疗、养老社会保险;

(二)办理每月增减员及劳动员工各项社保待遇的申请;

(三)负责女职工生育保险待遇手续的办理及生育津贴的领取;

(四)负责企业工伤事故理赔手续办理;

(五)为企业提供社保知识的咨询服务;

(六)办理劳动用工备案;

(七)办理与社会保险及劳动用工手续相关的其他事务。

推荐全国连锁人力资源外包公司: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3月,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全国连锁、集团化运营的大型人力资源公司。我司凝聚近20年行业经验,在全国31个省市配置社保服务网点360多个,能够有效解决企业“多城市员工参保难、没有专职人员社保办事难、社保政策复杂多变、各项报销流程繁琐”等社保难题。我司提供全国中小微企业社保代缴、劳务派遣、业务外包、代发工资、高端猎头、商业保险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我们的客户有:联想、樱雪集团、巨人网络、壳牌、美的、中国人寿、CAT、雅戈尔、龙大花生油、中国平安、自由鸟、中信出版社、匹克、健威人性家具、中国水电、长虹等。

提供社保代缴、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等人事外包服务:

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荣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东风西路182209

电话:021-36352611  Q Q2643788936

手机:13585964157(微信同号)姚先生

网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武汉、长沙、南京、杭州。